關於我們


基督復臨安息日會醫療財團法人 臺安診所於2021年7月28日正式開幕,臺安診所秉持著耶穌基督醫療傳道及愛人如己的精神,期望藉由專業的健康檢查的服務,能為健檢客戶帶來更多預防醫學的新思維,強調健康不應只是注重疾病篩檢,期望經由預防醫學的概念推廣,給予客戶最適切與完整的健康管理服務,讓每位來過臺安診所的客戶,都能擁有正確的健康知識,並將預防醫學保健觀念落實於日常生活中,以達到個人的身心靈的健康與平安為最終目標。


臺安診所占地有300多坪,擁有多項高效全新儀器設備,亦採全面資訊化健檢系統管理,客戶可經由先行下載的 APP 進行個人健檢預約,現場執行的各項檢查結果亦直接傳輸到個人健檢系統,方便客戶後續自行查詢個人報告。


臺安診所亦擁有多位專科醫師、護理師、醫檢師、放射師、超音波技術師及專業的行政團隊來提供民眾優質的健康檢查服務。內視鏡檢查則由腸胃專科醫師執行,並由專業麻醉醫師施打麻醉,以確保民眾的安全。全方位的專業團隊亦依據各別民眾的健檢需求,提供客製化健檢建議,健檢後由專科醫師提供報告解說,健康管理護理師落實後續追蹤並視民眾狀況安排轉診或健康諮詢,讓健檢服務更加完善。


臺安診所深信,秉持著耶穌基督愛人如己的精神,持續盡心盡力的深耕經營,讓每一位到臺安診所的健檢客戶都能感受到,臺安診所依靠神的大能與恩典必能提供給健檢客戶專業、品質、效率及優質的服務。